Wednesday 2 August 2017

最后教训 –奉耶稣的名祷告 (cLS75)

16:25-26 "些事,我是用比喻对们说的;候将到,我不再用比喻对们说,乃要将父明明的告。到那日,你要奉我的名祈求;我并不们说,我要求父。"

以便徒能的比,教话语等有更好的明白了解,他被圣灵施洗,使圣灵成的保惠或真理的灵。

使徒 1:5 "翰是用水施洗,但不多几日,你要受圣灵的洗."

当我受到教会袖或牧的洗礼,他会把我浸入水中。 ,当我的主耶用圣灵施洗将把我的灵浸入圣灵,就是保惠,真理的圣灵将教所有的事,引明白一切的真理。

14:26 "但保惠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,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,并且要叫你想起我的一切"

16:26 "到那日,你要奉我的名祈求;我并不们说,我要求父。"

那日(徒明白了一切,特话语,教划,旨意,意愿等等,并明白一切的真理),当蒙启示的徒奉耶的名祷告,我的主不会祷告,因有更好的等待着些特并且成熟的基督徒。

罗马 8:34-35 能定他的罪呢?有基督耶死了,而且从死里复活,今在神的右,也替我祈求,能使我与基督的呢?道是患难吗?是困苦?是逼迫?是饥饿吗?是赤身露体?是危险吗?是刀剑吗

于仍然不成熟的其他基督徒来,每当我奉耶的名祷告,我的主会衡量我所求的。如果我的祈求是有好,并且了我同行,求父。但是,如果我求的是地上的回,祝福,医治,而且些都是了使自己自豪,属世,婪,犯罪,可等等,最使得我们灭亡的,不会求父,因

7:9-11 "间谁有儿子求,反他石呢?求,反他蛇呢?你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西儿女,何况你在天上的父,不更把好西的人"

弟兄在天上的父正等待着西,以便帮助我们渐渐变儿子耶基督的形象,使我羔羊的新娘,只需要我以耶的名祈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