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August 2017

結更多果子 (cLS3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15:1-2  "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祂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祂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 "
   每棵樹都會有枝子發育不良,不能分支出來。 過了一段時間,隨着其他樹枝越來越大,樹枝越來越多,這些發育遲緩的枝子仍然瘦弱(因營養不良),並留在樹的底部。 他們沒有結果子。

弟兄們,那些接受了主耶穌但仍然發育不良的原因是:-
1.幾乎沒有讀聖經
2.保持世俗的生活方式
3.依然隨從私欲
4.仍然跟隨世俗的智慧
5.拒絕跟隨耶穌的榜樣
6.拒絕接受耶穌在馬太5-7章的教訓
7.心裡充滿扭曲的道理(異端)

所有這些人都不會結果,除非他們悔改,改變他們邪惡屬世的路和生活方式,並跟從我們主的話和教訓,否則他們將被天父拒絕(切斷),最終被扔進火湖。

加5:22-24  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 溫柔、節制。 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欲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
   遵守神話語的虔誠基督徒必結出果子。 天父將修剪凡結果子的枝子,使每個枝子能夠發出更多的枝子,從而結出更多的果子。 修剪是痛苦的,因這是治死肉體的過程。
加2:20   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祂是愛我,為我舍己。

葡萄在天堂的生命樹上
可14:25  "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再喝這葡萄汁,直到我在神的國裡喝新的那日子。"
   所以當那位虔誠老寡婦告訴我,她在天上看到葡萄在生命樹上,當時我感到驚訝,直到我明白祂在聖經上的話之後,我歡喜地為她到訪過天堂而感謝神,因這事鼓勵了我。

加5:19-21  情欲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党、分爭、異端、 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 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 
   弟兄們,除非我們治死我們的肉體,不然我們不能進入天國。

撒旦之子的莊稼
啟4:18-20 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,是有權柄管火的,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:伸出快鐮刀來,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,因為葡萄熟透了!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,收取了地上的葡萄,丟在神忿怒的大酒中。 那酒踹在城外,就有血從酒 裡流出來,高到馬的嚼環,遠有六百里。
   因我們的主耶穌是真葡萄樹生產甜葡萄,而撒旦之子是壞葡萄樹結酸(壞)果子,他們將會進入神的忿怒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