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August 2017

我的喜樂在你裡面 (cLS4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翰15:11 "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,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"
   一些事我們的主耶穌預先對祂門徒說了,并叫他們的喜樂得到滿足。

約翰13:5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,就洗門徒的腳,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。 
   他們看到我們的主耶穌升天後,永不會忘記彌賽亞-全能的神曾為他們洗腳。 哦,祂對普通人和漁夫顯出了何等大的尊榮和愛。 一旦我們也放棄一切來跟隨祂,我們的主耶穌也會以同樣的喜樂來充滿我們。 
馬太19:27 彼得就對祂說, "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袮,將來我們要得什麽呢? "

約翰13:19 "如今事情還沒有成就,我要先告訴你們,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可以信我是基督。"
   我們的主不斷地告訴我們將來要發生的事,以便當事情成就时,我們會相信祂是彌賽亞,並且因祂的話我們將充滿喜樂。 弟兄們,不要猶豫,按照時間順序教導末世的預兆和事件。
約翰14:29 "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,我預先告訴你們,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。"

約翰14:2-3 "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 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那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"
   我們經常聽到弟兄們見証,在他們去世前看到我們的主將帶他們回天堂。 當祂的應許實現时是何等的喜樂,因為神的羔羊親自接祂的門徒回天家。

約翰14:15-17a, 26 "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, 就是真理的聖靈... 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"
   當我們遵守祂的命令來愛祂時,祂將用真理的靈給我們施洗并教導我們一切真理。 當我們明白主以及祂的旨意、話語和偉大的智慧時是何等的喜樂。

約翰14:27 "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 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"
   無論任何的擔憂、悲傷或困難,我們主的平安將使我們感到喜樂,並且以祂的喜樂充滿我們。

約翰15:7 "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"
   如果我們住在祂裡面,我們的主將實現我們心所想望的來使我們喜樂,特別是在困難、迫害、遇試驗的時候。
   弟兄們,主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,使我們克服小信、痛苦、疾病、悲傷、迫害、絕望、誘惑和世界的邪惡事情。

警告 - 申28:47-48 "因為你富有的時候,不歡心樂意地事奉耶和華你的神,所以你必在饑餓、乾渴、赤露、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。 他必把鐵軛加在你的頸項上,直到將你滅絕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