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August 2017

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(cLS7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翰16:24 "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麽,如今你們求,就必得着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"
   當門徒與我們的主耶穌一起時,他們總是充滿了興奮,從來沒有沉悶的時刻。 他們不斷的看到奇跡發生,每個人都聚集一起要認識祂,甚至祭師們對祂那偉大的知識和智慧感到驚奇。 他們服侍祂時是何等美好,正如天堂就在地上。 他們被喜樂充滿了,以致他們什麼都不需要。 

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
馬太8:26  耶穌說, "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為什麽膽怯呢? "於是起來,斥責風和海,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。

死人復活
馬太9:24-25  就說, "退去吧! 這閨女不是死了,是睡著了。 "他們就嗤笑祂。 眾人既被攆出,耶穌就進去,拉著閨女的手,閨女便起來了.

喂飽五千人
馬太14:20-21 他們都吃,並且吃飽了;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 吃的人,除了婦女孩子,約有五千。

彼得在海面上行走
馬太14:28  彼得說, "主,如果是禰,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禰那裡去。 "耶穌說, "你來吧。 "彼得就從船上下去,在水面上走,要到耶穌那裡去;

醫治所有病痛
馬太15:30-31  有許多人到祂那裡,帶著瘸子、瞎子、啞巴、有殘疾的,和好些別的病人,都放在祂腳前;祂就治好了他們。 甚至眾人都希奇;因為看見啞巴說話,殘疾的痊癒,瘸子行走,瞎子看見,他們就歸榮耀給以色列的神。

魚口裡的錢
馬太17:27  "但恐怕觸犯他們,你且往海邊去釣魚,把先釣上來的魚拿起來,開了它的口,必得一塊錢,可以拿去給他們,作你我的稅銀。"

大衛的子孫耶穌
馬太21:9-11  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, "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! 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 高高在上和散那! "耶穌既進了耶路撒冷,合城都驚動了,說, "這是誰? "眾人說, "這是加利利拿撒勒的先知耶穌。"

領袖稀奇祂的智慧
馬太22:20-22  耶穌說, "這像和這號是誰的? "他們說, "是該撒的。 "耶穌說, "這樣,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;神的物當歸給神。" 他們聽見就希奇,離開他走了。
馬太22:33-34 眾人聽見這話,就希奇祂的教訓。 法利賽人聽見耶穌堵住了撒都該人的口,他們就聚集。

馬太22:46  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回答一言。 從那日以後,也沒有人敢再問祂什麽。
   如果我們在祂面前,見證這麽多的神迹奇事,就像祂的門徒有如此大的喜樂,我們還需要從祂那裡問什麼呢? 弟兄們,當耶穌用聖靈(保惠師或真理的聖靈)為我們施洗時,我們也可以永遠在祂裡面。 
約翰14:15-16  "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