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August 2017

我就是道路 (cLS0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'耶稣最后教训'

约翰14:6  耶稣说 :  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.
   这里很清楚说明耶稣是唯一通向神和救恩的道路。

罗10:9 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,就必得救。
   当我们真诚地承认耶稣是主,献上生命给祂。祂就成为我们的主人,而我们是祂的仆人。祂的每一句话就是给我们的命令。我们的救主耶稣在加略山的死救赎了我们,而圣灵立刻住在我们里面,作我们救恩的印记。(约翰 20:21-22)
使徒 4:11-12  "祂是你们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。除祂以外,别无拯救;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著得救。" 

罗8:15  你们所受的,不是奴仆的心,仍旧害怕;所受的,乃是儿子的心,因此我们呼叫:阿爸!父!
   神作我们的父,我们是祂的儿女,魔鬼就再无权管制或胜过我们,因为耶稣已经拯救我们脱离撒但或那恶者。

林后13:5  你们总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没有,也要自己试验。岂不知你们若不是可弃绝的,就有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吗?
   我们要提醒自己有否时常遵守神的话和命令,有否结出公义和圣灵的果子。如果有,主耶稣才是我们生命的主。,若"耶稣不再是我们的主",我们可能就被取消资格(失去救恩)。
  
提后4:7 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,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,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。
   保罗以服从祂的话、旨意和命令,來守住"耶穌是主"的信心,信靠神让耶稣来成全他的信心。
希12:2 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。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,就轻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,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。

雅2:20, 26  虚浮的人哪,你愿意知道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吗?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,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。
    弟兄们,尝试每天早上抽出一个小时读新约以及晚上一个小时读旧约,这样就可以在每个月读完新约,每三个月读完旧约。那我们可以更深入明白祂的话、命令和旨意。